2010/07/09 11:58

查砷油被恐嚇? 楊舜惠請辭

王永秦 彭佳芸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政府主任消保官楊舜惠,因為調查麥當勞炸油疑似含砷而爆紅,還接到恐嚇電話,可能因為壓力太大,楊舜惠突然以能力不足為由請辭,調為編審。

  

空蕩蕩的位子,似乎是為了避風頭,閃電請辭的隔天,楊舜惠就請假沒上班,這個場景,就像去年七月,楊舜惠同樣請假避風頭,不過那時候是因為查麥當勞的砷油案,被不明人士電話恐嚇,當時還有同仁送來花籃替他加油打氣,小小消保官槓上速食業龍頭讓她爆紅,不過8號,楊舜惠突然閃電請辭。

前北縣政府主任消保官楊舜惠:「做這個工作就是要把它做好啊!做不好就是能力有問題。」

  當初查砷油案,最後發現檢驗結果鬧出大烏龍,沒辦法分辨麥當勞的油裡,到底是不是有毒的無機砷,外界認為楊舜惠是因此請辭,不過她透過電話否認,楊舜惠的辭呈被火速批准,馬上降調為編審,不過楊舜惠似乎不留戀,她說爆紅後,每天得處理許多業務,還有接不完的媒體電話,擺脫壓力跟職務後,未來要把更多時間留給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