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2:00

郝蘇打選戰 正妹助選大PK!

連昭慈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選戰打得激烈,巧的是,蘇貞昌和郝龍斌紛紛祭出正妹吸引選民目光,郝龍斌陣營出現了一位長相甜美的台大正妹,蘇貞昌陣營則是貌似藝人許慧欣的神秘美女,她的真實身分是網路模特兒,因為模樣讓人驚艷,已經吸引很多宅男瘋狂轉貼。

  大大的眼睛、甜美的微笑、擺PE難不倒她,這位正妹打哪來?看她身上的衣服,原來她是郝龍斌競選團隊的成員,台大政治系四年級、今年22歲的陳冠妤,加入郝YOUNG青年軍還要給妳報時說早安。

  要比正嗎?蘇貞昌的競選看板也出現了神秘正妹,拿著氣球回眸一笑,露出潔白整齊的牙齒,旁邊對話框寫著台北可以微笑,她是誰?外號小米,芳齡26,真實身分是網路模特兒。

  不是微笑就是嘟嘴,看得出來小米超愛拍照,有了瞳孔放大片和假睫毛加持,正妹小米變得比看板上更艷麗、可以成熟冶艷、可以清純陽光,小米的照片出現在蘇貞昌競選看板,吸引網友瘋狂轉貼,台北市選戰打得激烈,郝蘇不約而同把腦筋動到了正妹身上,兩位候選人的正妹PK,你投誰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