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12:00

周美青忍腰傷 隨雲門訪俄羅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夫人忍著腰傷拼外交,下週二將飛往俄羅斯。這次,周美清將以雲門榮譽團長的身分,隨團出訪俄羅斯,總統府很低調,定調為文化訪問,就怕中國抗議。

  還記得總統夫人周美青,去年和馬總統出訪,難得穿上花俏長裙,打鼓跳舞樣樣來的經典畫面嗎?為了拼外交,周美青撩下去,夫人再度出訪,恐怕暫時看不到這樣精采的表演了。

  周美青三月初不小心扭傷腰部,到現在現身公益場合,都還戴著護腰,這次忍著腰痛拼外交,出訪非邦交國俄羅斯。府方低調證實,定調為藝文之旅,總統夫人周美青預計六月八號由台北啟程飛往俄羅斯,停留一周。

  由於雲門六月十號到十三號將在莫斯科表演,總統夫人將以雲門榮譽團長身分陪同,為他們加油打氣。到時候,我駐俄代表處以酒會,歡迎總統夫人周美青,同時邀請俄羅斯政要參加,透過晚宴方式營造夫人和俄羅斯政治人物聊天的場合,也爲台俄關係試試水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