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1:58

便當吐痰強欺弱 8國中生被告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位黃姓國中生常常被同學欺負,有八個同學不但在他的便當裡加剩菜還吐痰進去,這位黃同學被欺負一直不敢說,後來是爸爸發現了,才跟校方反應,這八個國中生也都被提告,交由少年隊來處理,只是這樣的霸凌事件並不是單一事件,讓總統夫人周美青忍不住在部落格裡說,社會對霸凌新聞的關注,遠不如無聊的八卦,電影艋舺的主角就是因為沒有朋友和一隻雞腿,決定加入幫派。

  中午用餐時間,同學們開心吃便當,不過有位黃姓男學生卻一到吃飯時間就難過,因為便當裡不是被加了剩菜就是被吐口水,讓他根本不敢吃下肚,誇張的是,被吐口水在便當裡就連續12次,直到被男學生的父親發現提告,發生的事情的就是高雄這一所國中,校方表示這些學生都交由少年法庭處理,也都在去年畢業了,雖然已經都是去年的事,不過學校的學生幾乎都知道這件事。

  事情會在學校傳開,是因為長得瘦小的黃姓男學生,不但便當裡被吐痰還有同學常常拿橡皮筋射他,讓他天天到學校上課都非常的痛苦,卻因為內向又害怕被排擠,不敢開口跟老師和爸爸媽媽講這些是事,事後家長知道了心疼又難過,他也因此受到創傷,心裡從此留下了抹不掉的傷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