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2:00

王不見王 陳菊.黃昭順同場不碰頭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週末假日所有五都參選人都把握機會衝票,上午在高雄,市長陳菊跟國民黨的黃昭順,在活動裡巧遇,雙方王不見王,分別坐在兩邊,自顧自的跟選民寒喧,完全沒有交集。

  用力按下客家三輪車的鈴鐺,總統馬英九南下高雄參加客委會的活動,當然國民黨的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一定得在身邊。黃昭順勘災時跌傷的腳,到現在還沒復原坐輪椅在馬英九身邊,看起來兩人有說有笑開心得很。

  不過走道的另一邊,就是高雄市長陳菊為了919水災睡午覺問題,被罵得滿頭包,出席活動終於得露出好久不見的笑臉。年底選舉剩下不到兩個月,參選人不敢鬆懈,每場活動必定出席,但這場活動藍綠分的很清楚,走道這邊是總統馬英九力挺黃昭順,隔著走道的就是客委會主委黃玉振跟陳菊。

  這走道似乎像楚河漢界分隔藍綠,而活動結束才是參選人人氣的試驗,黃昭順坐著輪椅出來,民眾上前包圍著他,關心的全是腳傷好點了沒,黃昭順因禍得福,而陳菊最近雖然很悶,不過還是有一堆粉絲看到她,就趕緊拿起手機猛拍照,這些支持者對她依然是不離不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