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1:58

蘇貞昌:若選上 新生高弊案查到底

林欣儀 應磊奇 報導  / 台北市

  

新生高弊案向上延燒,檢調將台北市秘書長楊錫安從證人改列被告,並裁定60萬元交保,恐怕也將衝擊台北市長選情,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表示,已經將楊錫安調離主管職,一切尊重司法調查,而對手蘇貞昌則向選民承諾,如果選上,新生高弊案一定徹查到底。

  檢調偵辦新生高弊案,將台北市府秘書長楊錫安從證人改列為被告,法院以60萬元裁定交保候傳,案情向上延燒,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目前已經將楊錫安調離主管職、改任技監,一切尊重司法調查。

  面對楊錫安的清白與否,郝龍斌只低調表示尊重司法,一早照常到北投與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進行對談,而對手蘇貞昌在北投市場掃街拜票時,則向選民承諾,如果選上,新生高弊案一定徹查到底。

  選前進入最後20幾天,兩人早上不約而同出現在北投,黨籍市議員的宣傳車也頗有互相拼場的意味,台北市選情會不會隨著檢調偵辦新生高弊案有所變化,未來這20多天就是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