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監視畫面公布 陳致中拗到底

榮昊北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焦點人物陳致中遭法院判定有召妓事實,不過他頻頻對外喊冤,而高雄地檢署也決定公佈四張監視器的照片。照片拍到從七月二號深夜、到七月三號凌晨,他的確有開車進出自家大樓,這段時間正好就是他被週刊踢爆他去召妓的時間;另外檢方也證實,在這段時間,陳致中甚至還使用黃睿靚的手機來召妓。

  大大列印出來的四張影像,內容是陳致中從住家「人文首璽」大樓地下室準備開車的樣子。第一張時間是七月二號,深夜十一點零四分二十八秒。陳致中手上拿著電話、邁開腳步,走向他的銀色凌志(LEXUS)休旅車。第二張沒差幾秒時間,凌志休旅車已經開向車道。第三張,車子已經往外疾駛;過了一個多小時,時間來到七月三號的凌晨十二點三十七分二十三秒。陳致中的凌志休旅車已經停在車位上,表示他已經回到家了。

  這些畫面是由高雄地檢署公佈,為的是要再一次證實,陳致中的確有召妓事實。我們把影像回到當初被週刊踢爆的時間兜兜看。從七月二號深夜十一點,陳致中開車外出後,接下來他停在明誠路的合作金庫,大約等了快要三十分鐘,而這裡就是他被週刊拍下,他在車上等應召女妮可上車的照片。

  事後檢方也查出,這段時間陳致中手機有跟馬夫密切連絡;再過了四十分鐘,陳致中的車回到銀行,週刊繼續拍下妮可下車;最後七月三號十二點三十七分,地下室留下陳致中開車回家的影像。不只時間、影像兜的起來,檢方甚至調出通聯記錄跟手機序號比對,陳致中還曾經大膽使用過黃睿靚的手機跟門號,打電話給應召站機房。

  不過對於這一切,陳致中還是這樣回答。

  就算拍到照片、就算查出手機,但陳致中拿出律師辯論本色,堅持只要沒有拍下他跟妮可兩人在一起,他就不會承認召妓。只是鏡頭卻觀察到,第一時間,陳致中旁邊本來還有黃睿靚的陪伴,但隔了一天,黃睿靚不見了。本來一向都會力挺她的太太,這一次讓陳致中自己出來面對媒體,讓外界也非常好奇,現在是不是連黃睿靚都開始不相信陳致中沒有召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