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18:58

陳致中告邱毅 地院駁回告訴

邱君萍 張國聖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因為被爆出疑似召妓一事,陳致中先發制人,對壹周刊提告,但卻被認定召妓屬實,壹周刊不起訴,而對壹周刊提告的同時,陳致中也告邱毅妨害名譽,不過,剛剛結果出爐,同樣也是被高雄地院駁回不起訴。

這四張照片鐵證如山,讓法官認定陳致中召妓屬實,對於陳致中告壹周刊的官司,不起訴審理,而另外,陳致中也告邱毅加重毀謗,高雄地院經過審理調查,最後,宣判駁回陳致中的提告,同樣也是不起訴。

  法官認為邱毅在節目上講的,都是詢問過壹周刊記者,了解事件內容,並不是子虛烏有的指控,另外,也認為當時陳致中已經參選,算是公眾人物,私事被公開討論並不違法,再加上先前法官從各方面的人事物上,認定陳致中召妓是事實,也因此讓法官做出駁回提告,針對這樣的判決,陳致中回應說,這是不公不意義的判決,對他不公平。

  不管對踢爆的壹周刊,還是對邱毅,陳致中的對兩者的提告,雙雙敗下陣來,召妓疑雲的證據又一一的被拼湊起來,陳致中在選前拼選票的同時,還要忙著處理疑似召妓的事件枝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