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19:00

召妓反吸票 陳致中衝第一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這次選舉大家關注的,還有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雖然召妓疑雲纏身,還是以第一高票、三萬兩千多票當選高雄小港區議員,創下高雄市議員最高得票率,疑似召妓反而成為吸票機,不過也因此擠掉民進黨參選人一席的席次。

  雙手舉的高高的陳致中滿臉笑容站在宣傳車上展開掃街謝票,真的是很感謝前鎮小港區的選民這麼支持,讓他以32947的超高票當選,還不止高雄區,他也是全國得票率第一名的議員,這榮耀讓陳致中謝謝說的更大聲、手揮的更大力,最感謝大概還是太太黃睿靚,選舉過程召妓疑雲纏身還是不離不棄,如今終於勝選,更有支持民眾要黃睿靚出來選立委,心疼太太累,陳致中放她休息,自己一個人謝票。

  但不止召妓案,他更有洗錢案二審,被判兩年兩個月,如果三審被判有罪,未來可能又是另一番局面,但陳致中現在沒辦法想這麼多,只想先把議員本分做好,畢竟這三萬兩千多的最高票,還擠掉了同黨議員的一個席次,對他來說這場選舉的結果,幾乎算是犧牲夥伴成全自己,真的要努力點才不會辜負選民的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