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12:00

陳致中投票快閃 避談連勝文槍案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連勝文遭到槍擊,也讓人聯想到六年前的319槍擊案,今天上午陳致中出現在投票所也被媒體包圍,不過對於連勝文被槍擊,他從頭到尾都低著頭不發一語,而黃睿靚也站得遠遠的,不發表任何意見,投票完就快閃走人。

  

上午10點多,陳致中來到投票所,穿著條紋白襯衫配上牛仔褲,面無表情快步走進投票區,而黃睿靚則跟在後面,離他好幾步的距離,有別於先前跑行程時的宣傳服,她今天感覺有特別打扮過,花色高領襯衫配上米白西裝外套和卡其色長褲,精神看起來還不錯,陳致中很快的完成投票手續,一走出來馬上被媒體包圍。

  對於連勝文被槍擊,不管記者怎麼問,陳致中從頭到尾就是低著頭不做任何的回應,而黃睿靚早在陳致中走出投票所前就坐進車子裡,陳致中儘管被媒體圍住,還是大步快走、坐上車,夫妻兩人現身投票短短5分多鐘就快閃離開,連勝文在選前站台時被槍擊,難免讓人聯想到六年前319陳水扁槍擊案,或許真的太過敏感,讓陳致中選擇用沉默來回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