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1:58

只能選擇力挺... 黃睿靚煎熬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陳致中說了這麼多謊話,不過最煎熬的人恐怕就是他的妻子黃睿靚,從週刊爆料的第一時間,黃睿靚就跳出來力挺老公,直到檢方證實陳致中就是召妓男,他還是跟陳致中十指緊扣,說百分之百相信陳致中,帶您看看這位前第一家庭的媳婦,她是如何從頭到尾悍衛自家人。

  

時間回到7月21號,陳致中被週刊爆料去召妓的第一時間,妻子黃睿靚就力挺丈夫,在高鐵站對於媒體詢問,都面不改色說相信丈夫,三天前法官證實陳致中是召妓男,還五度打電話召妓,這回黃睿靚出來時她語帶哽咽、眼眶泛淚,但還是強力維護丈夫陳致中。

  百分百相信陳致中,儘管要面臨丈夫疑似召妓的難堪,心中再怎麼煎熬,只要一公開現身,黃睿靚就是為丈夫說話,就算檢方又再公佈監視器畫面和手機通聯記錄,戳破陳致中先前說的謊言,黃睿靚還是跟陳致中一起跑完行程,兩人還手牽手十指緊扣,就是要證明夫婦感情不受影響。

  黃睿靚這次還面帶微笑、調侃自己,就在扁家經歷這一連串的風波和判刑的同時,黃睿靚似乎也很清楚,不管是無奈還是真愛,她的任何回答都可能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所以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懷疑陳致中去召妓,黃睿靚一定要跟丈夫十指緊扣、否認到底,就算有真相也必須永遠藏在心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