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1:58

遙控"馬面"開槍? 通聯追藏鏡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勝文槍擊案,檢方查出凶嫌林正偉在案發前,打了幾通電話,除了打給家人和女朋友之外,其中,有幾通通聯記錄顯示,接電話的人正好都在永和國小的造勢現場。檢查官高度懷疑,案發當時有人在台下指揮林正偉開槍,現在要從通聯紀錄追查,誰是幕後藏鏡人。

  說自己開錯槍殺錯人,林正偉被抓了,趕快澄清自己不是要殺連勝文,對象真的不是連勝文嗎,這裡晚會的場合永和國小,林正偉不但在造勢之前提早到,而且還在這裡打電話,打給誰,第一通打給女朋友,第二通打給住院的爸爸,說今天沒辦法去照顧你,之後又傳了簡訊回家,說不會回家吃飯,準備犯案意圖很明顯。

  但第三通電話很關鍵,因為警方發現,林正偉第三通打給一男子,這名男子又打給另一名男子,但這三個人發話地點都在永和國小,是不是有人在現場指揮林正偉開槍,還幫林正偉打探消息,因為造勢活動當天,連勝文是神秘嘉賓,連勝文三個字沒有出現在賓客名單內,就連競選總部也不超過五個人知道。連勝文要來,還有幫忙造勢的里長知道,林正偉怎麼會知道,誰,通風報信,是緊盯選情的組頭買通工作人員嗎,假使當天連勝文沒出現,誰又會中槍。

  檢察官脫口和選舉賭盤有關,中槍的對象必須足以撼動選情,林正偉第三通電話應該是確定開槍對象,整起槍擊案,偵辦至今林正偉不是唯一主嫌,而是有幕後藏鏡人,躲在人海中下令開槍翻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