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1:58

"珍"要發監培德 子女尊重不回應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吳淑珍確定將發監到台中培德監獄來執行,聽到這樣的結果,陳幸妤、雖然表示尊重,但她還是說,對這樣的決定很不滿,至於陳致中,對於媽媽即將入監服刑,還是不願回應。

  吳淑珍確定將發監服刑,經過一個晚上的時間,上午陳幸妤看見記者就大步快閃,面對記者的提問,陳幸妤不再像前一天那樣有問必答,高檢署6號做出初步的決定,整個流程,將從高雄地檢署來代為發出執行令,然後由台中培德監獄來評估,如果不宜入監,將送交給指定醫院或住家,但如果評估後,吳淑珍是可以收監的,服刑間身體出了狀況,可以聲請保外就醫或者戒護就醫,預估吳淑珍將在明年初入監服刑。

  不過,不管何時入監,在高檢署做出確定發監的決定時,陳幸妤第一時間雖然表示尊重,但是還是有不滿。一向低調的陳幸妤,為了媽媽在鏡頭前平靜理性的說出想法,不過反觀剛高票當選議員的陳致中卻低調的不願對外發言,也許現在的扁家內部上下,都還在想辦法如何保住吳淑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