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11:58

即將入監 珍:活60歲夠本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面對陳水扁服刑,還有自己也即將面臨的牢獄之災,吳淑珍的人生已經走到盡頭了嗎?她透過友人說,這60年活夠本了,其實看看吳淑珍,人生確實很精采,曾代夫出征當立委,扶持老公當上總統,人生到達權力的高峰,如今在回頭看之前的風光歲月,這一生對她來說,或許真的夠本了。

  這是2星期前,吳淑珍最後一次頂著寒風,到北所見阿扁最後一面,看起來很憔悴,還被兒子形容成風中殘燭。不過看看過去,吳淑珍的人生確實站上人生高峰,站上舞台,吳淑珍以第一夫人身分,變身超級助選員,臉上散發丰采,個性率直的吳淑珍當了八年第一夫人。

  對台灣的民主,她自認貢獻很多,但偶爾說話也可以很幽默,吳淑珍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其實看看吳淑珍這一生,富家出生嫁給陳水扁,歷經過意外車禍,代夫出征當過立委,扶持老公當上總統到達權力最高峰,精采的人生,對她來說這60年已經足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