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11:58

珍入監若出事 陳幸妤要告政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水扁和吳淑珍夫婦弊案定讞之後,陳水扁已經入獄,接著吳淑珍也要入監服刑,傳出陳幸妤激動得說,如果媽媽入獄出問題要告過失殺人,而早上陳幸妤難得親自現身,情緒比較平靜了,他說以媽媽的身體狀況,一般人都沒辦法關了,不要為了關而關,而可能要收容吳淑珍的台中培德監獄則表示還沒收到公文,一切都還沒有確定。

  隨著陳水扁在12月2日入獄後,吳淑珍也即將在12月底要發監執行,為此女兒陳幸妤激動的跟友人表示,如果媽媽真的坐牢發生了不測,將會告國家過失殺人,上午陳幸妤現身回應面對鏡頭,口氣平靜的說,希望檢方能依媽媽的身體狀況來作衡量。

  雖然沒有直說,但是從語意中不難聽出,身為女兒陳幸妤很擔心媽媽的身體,不過據了解,吳淑珍從吃飯到上廁所都無法自理,所以外界研判,如果吳淑珍發監的話,將從高雄監獄移送到台中培德監獄來執刑。

  不過培德獄方說,還沒收到公文一切尚未確定,吳淑珍身體狀況為何,最有依據評估病情的醫療團隊高醫,面對如此敏感的問題,也以病人隱私為由不回應。不管吳淑珍最後要不要入監服刑,難得露臉說話的陳幸妤,這一回為了媽媽也面對鏡頭說出想法,只希望能爭取檢方認同,讓媽媽吳淑珍不要再受折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