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8:58

青春的魔"髮"! 呂秀蓮越老越年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政壇愛美出名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似乎越變越年輕,67歲的她最近聽從髮型師的建議,換了俏麗的羽毛剪短髮,再搭配粉紅外套,整體感變得不一樣,呂秀蓮說,她在推動愈活愈年輕運動啦。呂秀蓮愛美出了名,曾經割過雙眼皮、打過肉毒桿菌,還做過電波拉皮。

  大眼鏡瞇瞇眼,這是55歲的呂秀蓮,這是現在的呂秀蓮,猜猜她幾歲,67。怎麼越老越美,本人不好意思,那老朋友說說,美麗的秘密出在髮型,新造型有點羽毛剪,還有瀏海垂蓋額頭,跟過去捲短髮露出一片額頭,顯得老氣不太一樣。

  其實呂副總統是出了名的愛美,這瞇瞇眼是誰啊,2000年呂秀蓮當上副總統,不僅越來越會打扮,服裝穿著都不同了,之後也割了雙眼皮,這是剛割完還腫的樣子,眼皮畫了兩條線,比起單眼皮變更有精神,之後也打肉毒桿菌,把泡泡眼袋統統變不見,還做過電波拉皮,垂垂的臉頰一下全部UPUP,誰說年紀大就老了就垂了就醜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