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18:58

就在你身邊! 台商.媒體人當共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國的軍情單位又破獲共諜案,而且這名共諜潛伏長達九年,突顯兩岸間諜戰,一直都打得火熱。從早期所謂的匪諜,到處扮鬼嚇人,想要擾亂社會秩序,後來直接用金錢或是美女色誘,到了現在,更是利用高科技,從網路入侵臥底!根本防不勝防。而共諜的對象也從軍官,進一步擴大變成台商,甚至連媒體人士,都有可能是共諜。

  有哪一個手敢不舉起來?卻偏偏沒有人看出來,哪個是偷走台灣的第三隻手。世界上,能這樣大喇喇的牽著蔣中正的手,除了宋美齡,就是她,沈安娜。但是她是狠狠掐住蔣中正的脈搏,國共內戰打的正亂,沈安娜趁亂臥底到當時國民政府的頭頭蔣中正身邊,當起了會議記錄。只要一開機密會議,靠著一分鐘腦袋能記下兩百個字,讓蔣中正好貼心,看到蔣中正經過,頭也不抬起來,卸下蔣中正的戒心。完全沒防著這個丫頭,低頭拼命寫字,竟然一回頭,共產黨全都知道了,蔣中正下一步要做什麼?只有蔣中正不知道自己被賣了十一年!

  臥底要臥到看不到底,有的是才女,有的是美女。立委助理楊芷宜,美艷的外表,勝過槍砲彈藥。打下許多中科院的情資,女共諜林偉,白天騙男人喇舌,晚上騙台灣機密,她的名牌衣服底下,沒有人看穿她的秘密,共諜不只走情字這條路,也開始走網路,但現在,臥底還玩大半夜,摸上岸,割下阿兵哥耳朵,你去問問哪隻耳朵還有聽過,就連裝鬼嚇人,都找不到人裝。或許真正的匪諜就像鬼,知道的人多,看到的人少!只知道長江一號,不知道他家住幾號!現在可能是退休軍官,或是台商學者。但是在台灣,在大陸,真正臥底的天字第一號是她,她的聲音,老早就臥底在兩邊人的心裡,也只有她,唯一不會被抓起來,還要拜託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