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8:58

周柏雅婚變 與女助理傳畸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會副議長周博雅傳出與黃姓女助理爆出不倫戀,決定和妻子離婚,今天非常低調不願多談。只是民代與助理因為日久生情而與元配鬧離婚的案件又多一起。過去最有名的就是立委鄭余鎮與王筱蟬兩人為愛走天涯,鬧的滿城風雨。為了不讓助理變情人,搶走先生,不少民代妻子也有撇步防範,像是台北市議員陳建銘的妻子過去就長期擔任他的辦公室主任,現在則改派女兒當監軍,擋住先生的桃花劫,可說本宮防衛戰中最有效的絕招。

  從女助理變情人,不能不提到這一對,前立委鄭余鎮哭的好慘,人家說愛到比死慘,日久深情愛上辦公室主任王筱嬋,只能請大家祝福他們吧。真愛難尋但怎麼偏偏這真愛都是身邊的女助理,問政犀利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難逃女助理這一關,跟女助理上賓館被抓包,這下才知道代誌大條了,不過揮別緋聞陰霾,王世堅再選市議員,決心重新做人好好問政,連助理也從原本的女多男少,調整為各一半。

  但真正要斬桃花,恐怕就得好好跟他學習啦,陳建銘當立委時,老婆大人就是她的助理,隨時監控緋聞很難上身,現在呢當議員,老婆退居幕後,換女兒當助理坐鎮看住老爸,只有這樣才鎮的住桃花劫,不信問他敢搞外遇嗎,膽子在大,也只敢把愛車當小老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