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1:30

與女助理有染! 周柏雅擬離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周柏雅,是民進黨非常資深的市議員,不過現在驚傳他跟女助理有婚外情,現在還打算和妻子辦離婚。這是市議員周柏雅去年投入大安區輔選,短髮俐落、長相清秀,向來排斥上鏡頭的妻子葉綺玲,知道選戰緊繃有情有義,走在周柏雅後面一起掃街拜票,葉綺玲說自己不是好幫手,難道是透露受委曲了嗎?

  其實早在去年八月傳出周柏雅的小舅子就大鬧市議會,痛罵周柏雅的黃姓女助理破壞人家家庭,當時周柏雅絕口避談緋聞,接著因藍營跑票,連任六屆台北市議員的周柏雅意外當選台北市副議長,成為民進黨第一人,但上任的重要時刻卻不見妻子跟2個女兒,傳出兩人這時已經離婚。

  驚爆離婚周柏雅本人沒現身,倒是對於副議長鬧緋聞,市議會很保護繃緊神經戒備,就怕周柏雅好不容易攀上政壇另一個顛峰,如今因為22年的婚姻畫下休止符,緋聞助理踢走正宮變情人,讓形象大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