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1:30

吳淑珍健康不佳 改搭高鐵到培德

古芙仙 邱顯雄 張夢熊 報導  / 台中市

  吳淑珍穿著白色的羽絨外套,在隨扈的陪同下,先到高雄地檢署報到,本來預定是要搭救護車到培德醫院,但顧慮到她的身體狀況,臨時改搭高鐵到台中,由看護小心翼翼的抱下車,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八點到高雄地檢署報到,外頭18度的氣溫讓怕冷的她穿著白色羽絨外套禦寒,但氣色看起來還算可以,面對慰問,她打起精神露出難得微笑,和周圍的人握握手示意。

  比一比吳淑珍上一次出現在鏡頭前,是99年12月北上探扁,當時她已經知道自己即將被發監,到現在經過了兩個月,吳淑珍的頭髮因為沒有染,變白了,臉色也較蒼白,但可能是已經接受事實,今天吳淑珍精神比上次好,雖然如此。她依然不發一語進入地檢署。

  不過報到後地檢署考量吳淑珍狀況不佳,把搭乘救護車到台中培德的行車程臨時改為搭乘高鐵,她從偵防車下車再次出現在媒體前,眼神表情神態都明顯比之前疲倦,吳淑珍搭乘8點45分的高鐵直達台中站,短短40分鐘的車程,她在車廂內卻是一直用手摀著嘴,眉頭緊皺,看來十分不舒服,讓陪在一旁的兒子陳致中十分的擔心,不管陳致中如何喊話,母親吳淑珍的下一站,就是台中培德,也許吳淑珍的一路不語,也是感概沒想到,她人生最後的終點,竟是必須孤單一人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