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8:58

吳淑珍剩27公斤 扁憂健康惡化

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吳淑珍發監執行的今天,丈夫陳水扁剛好是60歲大壽,而且,被借提到法院開庭,審理國務機要費案,陳水扁透過律師表示,60歲生日的今天,心情不平靜,因為擔心太太吳淑珍,體重只剩27公斤,身體就像紙糊一般,根本不適合入監服刑。

  頂著三分頭,身穿淺灰色毛衣外套,運動褲,陳水扁,走下囚車,可以看出來臉圓了一些,身體不知道是因為作息正常吃很好,還是衣服穿太厚,看起來肚子就像個汽球一樣,60歲生日的今天,沒有蛋糕慶祝,得面對國務機要費的官司,心中更是不平靜。透過律師表示,他好擔心太太吳淑珍,認為吳淑珍的身體狀況,不適合入監服刑。

  陳水扁擔心,太太吳淑珍,入監服刑後,身體惡化,再也見不到面了。這是上個月13號,他們夫妻倆最後一次見面,吳淑珍,坐著輪椅來高等法院開庭,陳水扁,則是坐著囚車到法院開庭。而現在,最難堪的,是陳水扁60歲生日的這天,他的生日禮物是太太吳淑珍要發監執行,自己呢,也難逃蹲苦窯的漫長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