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8:58

生活無法自理 培德拒收吳淑珍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因為龍潭弊案和陳敏薰買官案,被判刑17年6個月,並確定發監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不過,經過14名醫師健康檢查,最後以吳淑珍脊椎損傷神經失調,大小便無法自理,有併發其他疾病可能,醫師們一致通過不適宜坐牢,而台中監獄也立即作出決定拒絕收監的決定,檢察官也把吳淑珍責付給陪同前來的陳致中,讓吳淑珍回到高雄的家,限制住居。

  深綠色廂型車,坐在後座靠窗的這個白色身影,就是前第一夫人吳淑珍,離開了停留六小時的台中監獄,轉往台中高鐵烏日站,經過一整天的健康檢查評估,吳淑珍似乎顯得很勞累,始終緊閉雙唇不發一語,兒子陳致中陪伴在旁,跟著吳淑珍一整天12小時裡高雄台中跑。

  原本吳淑珍確定發監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但經過14名醫師組成的醫療團隊評估後,作出吳淑珍不宜坐牢的決定,擔心併發症發生,一致通過吳淑珍不適合留下,台中監獄因而拒絕收監,檢察官裁定責付給兒子陳致中帶回。

  吳淑珍謝謝大家的關心,面對17年6個月的刑責,吳淑珍頭髮白了很多,緊緊皺眉,上午到監獄報到,民眾激動為她抱不平,一度要推倒拒馬,吳淑珍因為龍潭弊案和陳敏薰買官案,原本應該發監服刑,卻因為身體狀況不佳被拒收,檢察官責付她的兒子陳致中把人帶回高雄限制住居,不過要是健康狀況有好轉,還是得到監獄報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