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1:58

落選拆路燈 里民摸黑返家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高雄這位里長,真的很不夠意思,他這次選舉因為沒有選上,居然把他任內裝的20盞路燈都拆除了,害居民得摸黑回家,居民為了安全起見,只好把家門口或騎樓的燈全部打開。

  

巷子裡烏漆抹黑一片,這不是大停電,而是牆上的路燈全被拆了,常常讓附近民眾走過都覺得恐怖,就怕遇到壞人搶劫,而這個畫面是以前有路燈時,真的明亮了許多,來看看這條巷子裡的柱子上,有著三個螺絲座孔,本來上頭都裝有路燈的,是前里長的政績,當時里民都非常讚賞,沒想到這次里長換人做,隔天路燈就全不見,附近民眾都覺得前里長拆掉也太小氣了吧。

  前里長對這樣的反彈聲不願接受採訪,只透過電話不斷否認,不過到現在路還是黑黑的,附近民眾心裡還是很害怕,新當選的里長還沒就任、無法申請經費,只能請住戶晚上門口或是騎樓的燈都打開,他會補貼每戶200元的電費,但還是希望里民晚上出門還是要自己多多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