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2:00

父墳前鐵樹開花 蘇貞昌:平常心

郭怡岑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競爭非常激烈,連蘇蔡兩人的祖墳風水,都成為話題,有命理師發現,蘇貞昌父親的墳墓旁邊,有棵鐵樹開花了,認為這是好兆頭,象徵一步登天,對此蘇貞昌說,用平常心來看待。

  拼初選,蘇貞昌很賣力,老家祖墳左邊的這顆鐵樹,竟然開花。畫面中,鐵樹正中間,開出黃色花柱,直挺的花柱,向上生,長達60公分,似乎有一步登天的氣勢,看到的民眾嘖嘖稱奇。鐵樹開出大黃花,是不是吉兆?蘇貞昌笑笑說,愛怎麼解讀,歡喜就好。平常心看待,因為鐵樹開花,在亞熱帶氣候的台灣,特別是春季,很常見。

  其實祖墳出現吉兆,不只蘇貞昌,蔡英文去年參選新北市長,同樣被爆料,父親蔡潔生的新店墓園,遠眺群山,氣派非凡,傳出是蔡家出女總統的命格,不過,蔡英文很不以為然,駁斥是無稽之談,初選激烈,蘇蔡的祖墳都被大作文章,兩位帝王像的候選人,誰能通過初選?最後恐怕得靠民調分勝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