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8:58

開議變開戰! 台北議會鬧哄哄

楊淑芃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在休會171天後,台北市議會開議,台北市長郝龍斌連任後首度質詢狀況連連,議會外有抗議團體包圍攔路陳情,一度爆發推擠,進到議會一樣不好過,民進黨市議員為了杯葛郝龍斌施政報告,藍綠議員亂成一團,顏聖冠還在推擠中跌倒。

  第一次施政報告,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師不利,市議會外早就擠滿抗議團體攔路陳情,短短2分鐘路程,搞了快十分鐘。動作片還沒結束咧,進到議會震撼教育才開始,民進黨市議員杯葛郝龍斌上台報告,藍營議員上前阻擋,雙方人馬扭成一陀,一個不小心,卡在一旁的顏聖冠當場跌一跤,現場亂哄哄,郝龍斌老神在在,不動如山,低頭繼續看報告,沒在怕的。

  不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下因為質疑市府團隊雙重國籍問題又亂了,等這麼久終於輪到市長報告,不滿郝龍斌沒回應國籍問題,這下換集體退席,市長,人走了一大半啦,抬頭眉毛揪一下,第一次的質詢,郝市長好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