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06:15

綠營總統初選激戰 蘇蔡大車拚!

郭怡岑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今天開始,一連三天,進行民調,民調結果,將決定代表民進黨角逐2012總統選舉的人,蔡英文蘇貞昌,24號晚間,分別在新北市三重和高雄,舉辦晚會大車拼,爭取更多支持。

  晚會現場,蔡英文一現身,支持群眾搶著握手,將現場擠到水洩不通,蔡英文在綠営票倉新北市三重,舉辦"手牽手,新未來"晚會,游錫堃,葉菊蘭,余天夫婦都到場致意,晚會播放2004年牽手護台灣的主題曲,你是我的寶貝,氣氛溫馨熱絡。

  蔡英文像支持者喊話,給她一個機會,改變台灣。另一頭蘇貞昌,在南台灣拼場,綠営縣市首長齊聚,氣氛搶搶滾。詩人吳晟送上綠色秧苗,當場朗讀番薯地圖的詩,突顯做這塊地的主人,將氣氛帶到最高點,蘇貞昌以感性的語氣,希望大家再給他一個機會,扛重擔。超級星期天蘇蔡大對決,誰能代表綠営出線,角逐2012大位,民調結果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