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2:00

網友嗆刺殺蔡英文 綠營申請隨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出現了刺殺蔡英文的言論,有個署名「Down Tsai」、也就是倒蔡的網友在臉書上說「把蔡小英殺了吧」,現在被發現後他的臉書已經關閉,而民進黨也報警,並且申請隨扈保護蔡英文。

  又有激烈網友,網路上發表"刺殺"言論,這次目標,對象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這名署名Down Tsai倒蔡的網友在自己臉書上寫下,「把蔡小英殺了吧」,「是該殺了」等字句,有網友回應不要發表相關言論,倒蔡網友堅持"刺殺",個人基本資料寫著「倒蔡倒馬,人人有責,人人倒蔡,倒馬必成」。

  蔡英文在臉書被網友當成刺殺目標,民進黨超緊張,雖然小英主席對網友"刺殺"言論似乎不是那麼放在心上,但民進黨還是在六月下旬申請八名隨扈保護,之前也有激烈網友發表刺殺言論,最著名的就是這名說要刺殺馬英九女兒馬唯中的嫌犯,陳姓男子最後被逮,而要刺殺小英的網友臉書已經關閉,但警方已經展開追查,政治立場可以道不合不相為謀,不過在網路上發表這樣刺殺言論都會有刑事責任,恐怕到時候被逮,可是讓支持者喊打、狼狽不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