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18:58

猜拳拚選戰?! 陳菊"出布"勝選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為什麼陳菊會大贏,現在連網友也有很搞笑的回應,他們說看看三位候選人的競選海報上,陳菊的手勢比五,代表的是布,而另外兩個楊秋興和黃昭順都是握著拳頭,也就是石頭,就像是猜拳遊戲一樣,出布的當然會贏出石頭的。

  誰贏誰輸真的早就註定好了嗎,有網友就開玩笑地說,其實打從一開始,他們就知道答案了。因為仔細看,這楊秋興和黃昭順的競選海報,倆人都是右手緊緊握住,就像是出拳頭,而陳菊比的是五指張開的手勢,就是出布。哈哈,剪刀石頭布,出布的當然會贏出石頭的。有這麼準嗎,看看在台北市的郝龍斌和蘇貞昌,號碼是二號的郝龍斌,跟五號的蘇貞昌,手一比,就是剪刀對布。出剪刀的郝龍斌,理所當然贏了出布的蘇貞昌。有趣又搞笑的猜拳定輸贏,最近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管是大高雄的三巨頭之戰,還是台北市的郝蘇之爭,似乎都剛好應驗,也有人開玩笑地建議,那候選人下次要比手勢前,可真的要注意對手出的是剪刀石頭還是布,搞不好一開始贏在手勢,最後也會贏走局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