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18:58

大老第二代參選! 泛藍陷分裂危機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明年立委選舉,國民黨內外交迫,現在黨內大老第二代也要出來角逐,前考試院長邱創煥的女兒邱珮琳將以無黨籍身分在新北市中和選區參選,今天跟好友雷倩一起出來宣佈正式參選決心,加上親民黨揚言八月公佈立委名單,讓人不禁擔心,國民黨泛藍大整合會踢到鐵板。

  她是前考試院院長邱創煥的女兒邱佩琳,第一次站在鏡頭前就讓國民黨很頭痛,因為她要用無黨籍身分參選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小娘子可不是孤軍奮戰,陪在身旁的前立委雷倩,兩人上演姊姊妹妹「戰」起來,一起選立委,甚至還傳出有第三位神秘戰友,而且三個人都是藍營大老後代。

  人說三個臭皮匠勝過諸葛亮,鐵三角打的還是國民黨自信選區,自家人出來攪局讓國民黨很沉重,因為連昔日好戰友親民黨也翻臉了,八月將公佈參選立委點將錄,包括台北市黃珊珊李桐豪、板橋的吳清池、桃園鄭金玲、南投陳振盛以及高雄左楠的黎建南,預計15人,擺明衝著國民黨來。2008年打出泛藍團結贏得大選的場景,今年恐怕看不到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