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12:00

邱義仁高雄務農 農舍只有5坪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說到農舍,您還記得,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他也有農舍嗎?兩年前,他南下高雄內門、當起農夫。不過,他的農舍、只有五六坪大,而且、他種番茄的一年所得,也不過10幾萬元。

  這是邱義仁位在高雄內門的農舍,鐵皮屋外觀相當樸實,和蘇嘉全的農舍比一比,邱義仁農舍才五六坪大,沒有任何華麗裝潢,蘇嘉全農舍約七十五坪大,歐式建築裝潢很典雅,邱義仁的農地七分六,媒體都拍到過,邱義仁辛勤下田整地種植農作物的畫面,蘇嘉全的農舍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加上幾株不太明顯的農作物。比較像庭園造景。

  什麼叫做真正的農夫,看看邱義仁戴起帽子,穿起長袖套,大太陽下耕作,而且邱義仁種植的小番茄真的有在賣,偏橘黃色的小番茄,品種叫佐賀橙香小番茄,一盒賣三百塊,邱義仁卸下國安會秘書長頭銜,遠離政治權鬥,現在平均月入1萬多元,體會最簡樸的田園人生,和蘇嘉全的豪華農舍爭議,形成強烈對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