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12:00

陳瑞仁農舍13坪 和蘇嘉全不能比!

莊明憲 報導  / 台北市

  蘇嘉全面對自己的農舍爭議,還扯出了前特偵組的檢察官陳瑞仁,因為陳瑞仁在新竹也有一間農舍,蘇嘉全就說,為何檢察官可以,公務員就不行呢?我們今天,實際到陳瑞仁的農舍,發現農舍只有十三坪,還是鐵皮搭建的,用來存放農具,和蘇嘉全的豪華農舍根本不能比。

  蘇嘉全面對連日來農舍被質疑是變像豪宅,反擊扯出了新議題。他反問:為何別人可以他就不行?這段說法,扯出了前特偵組主任檢察官陳瑞仁,現任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的陳瑞仁,面對自己被牽連在農舍風波中,今天手機關機不做回應,曾經去過陳瑞仁農舍的同事說,那根本連農舍都不如。

  真的差很大嗎,我們就來實際比一比,這邊是蘇嘉全的豪華農舍,佔地75坪,有小橋造景,右手邊有小天使水池,搭配鵝黃色歐式建築,不過說到農用嘛,好像只有這二十幾株金桔撐場面,跟這幾棵比較大的葡萄樹,但是看到另一邊陳瑞仁,在新竹橫山鄉蓋的農舍,13坪的鐵皮屋,外面排滿了雨鞋,前面種滿了水果和蔬菜,扣掉農地,其他的地方看起來真的比較像是工寮,再看一次,名字都叫農舍,但規模看來其實比較像豪宅與工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