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12:00

捍衛聲譽!國光告自然醫學網站

劉怡君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自然醫學網站上刊登一篇報告,指稱國產國光疫苗的汞含量,是國外疫苗的50倍,極有可能是造成半身不遂、顫抖,和免疫系統、情緒異常的主要原因,對此國光生技大動作到地院遞狀控告自然醫學網站,更在各大報頭版,公布研發疫苗的機密,澄清疫苗絕對沒問題。

  帶著律師,國光生技,首度大動作,走上司法途徑,要向不實散佈,國光含高量汞疫苗的醫師,求償300萬,要遞狀控告的,就是這位,人稱自然醫學博士的,陳俊旭醫師,陳俊旭在自己網站上質疑國光H1N1疫苗的汞含量,是國外疫苗50倍,以及不該摻有福馬林等言論,讓國光疫苗,不但訴諸法律,也再次刊登半版廣告,向全國民眾喊冤,看到國光大動作反擊,提出國光疫苗含汞量超標的,自然醫學網站負責人,陳俊旭醫師,也跳出來自清,只是,記者問到,含汞量超過50倍,數據怎麼來?陳俊旭答非所問。

  已經飽受抨擊質疑的國光生技公司,決定訴諸法律,站出來,捍衛自家聲譽,就怕可怕網路留言,再次讓國人失去對疫苗的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