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18:58

蘇嘉全捐農舍 長治鄉拖延遲未辦?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民進黨的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宣布捐出農舍後,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不過受贈的長治鄉公所卻一點行動也沒有,這讓長治鄉代會都看不下去,也要求鄉長許玉秀在選舉前要辦妥農舍捐贈,不過鄉長卻說,要函請縣府釋疑,確定合法才會接手。

  這棟鵝黃色氣派又美麗、散發歐洲氣息的農舍,到底大家什麼時候可以打開門進去參觀參觀,連長治鄉代會都受不了,受捐贈長治鄉公所到底在做啥,鄉代都忍不住質問長治鄉長許玉秀,鄉長許玉秀左看右看,就是沒有幕僚能夠提供答案,想了老半天才擠出這個答案,其實鄉代要問的是,怎麼一個農舍捐贈可以拖這麼慢,鄉長在質詢時答不出來,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才解釋,說因為之前鄉公所從來沒遇過農舍捐贈,沒有前例可循,加上在法規上有不明白的疑慮,所以才要發函給屏東縣政府請示合法性。

  不過明明從爆發農舍爭議一直以來,縣府和鄉公所都不斷強調是農舍合法的,怎麼現在卻以不知道合不合法,讓農舍捐贈拖到現在呢,鄉公所把球踢給縣府,強調沒有拖延,但是這流程何時才能夠完成,鄉長不敢保證,這也讓外界看到,跑公文還真是得跑很久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