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1:58

牧師是狼人? 涉猥褻3姊妹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輔導心靈的牧師,竟然成了讓人心裡害怕的一匹色狼,屏東一名牧師收養當時就讀國小的女孩,還發動弟弟、妹婿一起認養女孩的姐姐和妹妹,沒想到三姐妹向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求助,說認養她們的三個人對她們有猥褻的行為,不過牧師一家是完全否認,但警方已經依強制猥褻罪嫌函送,法官也直接判決中止收養。

  

屏東三姊妹因為父母親離婚,媽媽又沒能力照顧她們,只好把他們送給教會牧師認養,後來透過牧師安排,牧師領養了二姊,他的弟弟領養大姊,妹婿則是收養小妹,本來是希望她們在愛的環境長大,沒想到日前三姊妹向社會處求助,說認養她們的三個人全都是惡狼。

  讀國中的二姊說,牧師在她小三時就會觸摸她的身體、也騷擾過大姊,小妹也說牧師的妹婿會對她毛手毛腳,但對於三姐妹的說法,牧師一家是全部否認,不管如何,法官已經判決牧師必須中止收養,現在讓社會局另外安排三姐妹的未來住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