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18:58

保護蔡英文! "維安8金釵"成軍

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負責總統候選人安全的維安隊上午成軍,這次展出維安隊的各式監測安全設備之外,因為蔡英文參選,多了八位女性維安小組成員,分成兩個小隊,被稱「維安八金釵」,不論是戰技還是射擊,功夫都是一流。

  未來保護蔡英文,特勤中心訓練八大金釵,一點小出槌不影響表現,蔡英文女隨扈打起八極拳,柔中帶勁招招壓制力強,只要蔡英文完成登記參選,特勤金釵將與男隨扈混合編組,負起維安的重責大任,找金釵有挑過,帶隊的警政邱美雲,歷經兩屆總統大選維安工作,特勤八金釵成軍典禮上備受矚目,穿起白色外套,身材和其他男成員比起來,明顯小了一號,但卻是歷來女性人數最多,功夫最好的一批。

  人員到位維安裝備比照元首等級,造勢場合這套槍擊偵測器派上用場,1.5秒快速辨識槍彈種類口徑,螢幕上同時顯示開槍凶手位置,另外維安最常使用的防彈公事包,量身製作的防彈背心以及防彈掃街車,做好萬全準備,國安局記取三一九槍擊以及連勝文遭槍擊教訓,訓練一年展示訓練成果,再加上八大金釵生力軍,就是要候選人以及國人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