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18:58

最新民調! 馬英九.蔡英文差距7%

李宗憲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太平洋發展協會,今天發布一份最新的總統選舉民調,馬英九總統持續領先蔡英文,獲得38%的支持,蔡英文則獲得30.7%,宋楚瑜9.7%。相較於最近3個月的民調結果,馬總統的領先有拉大跡象,宋楚瑜參選效應,似乎沒有明顯發酵。

  如果明天就投票,你會投誰?台灣太平洋發展協會。今天發布民調,有38%的選民,選擇投馬英九總統,30.7%投給蔡英文,宋楚瑜則獲得9.7%選民青睞。而藍綠差距為7.3%。是太平洋協會從9月到現在所做的民調中,差距最大的一次。

  理事長游盈隆表示,至於誰比較會處理兩岸關係?馬總統還是第一名,獲得41.3%的選民認可,蔡英文是16%,宋楚瑜是17.4%,藍綠差距達大到25.3%。理事長游盈隆表示,總統選舉藍綠陣營,在經歷農舍事件、老農津貼等議題上交手之後,雙方雖然各有攻防,選民眼睛還是非常雪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