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18:58

郁慕明籲宋選立委 親新兩黨交火!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宋楚瑜選總統選定了,新黨主席郁慕明又拋出棄選總統的議題,呼籲宋楚瑜放棄總統,力拼親民黨不分區第一名,和新黨合作爭取國會席次,親民黨火了,怒斥郁慕明是「愛吃裝淑女,自己想列不分區第一位,就拉親民黨當墊背。」

  親民黨和新黨隔空交火,泛藍無法整合,吳敦義出面喊話,國、親、新,三黨本一家,請以大局為重,才能「守得雲開見月明」。

  新黨主席郁慕明又再拋出,要宋楚瑜棄選總統的建議,邀宋楚瑜和他一樣,都列不分區立委的第一位。新黨的建議。親民黨火了,吳崑玉批郁慕明:「愛吃又裝淑女,自己想當不分第一就拉我們當墊背。」愛吃又裝淑女,這麼酸的話都說出口,國親新三黨該怎麼拿捏合作空間?郁慕明:「國親既然不能合那親新是不是合作一下?」吳崑玉:「親新有什麼好合作?國親不合郁慕明是殺手之一。」

  親民黨新黨幾乎撕破臉,泛藍勢力無法整合,國民黨當然不能袖手旁觀。吳敦義國親新本一家以大局為重,守得雲開見月明。選舉當前,就算師出同門,也要盤算自己的最大利益,只是橘黃互鬥的結果就是泛藍陣營傷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