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12:00

平安福vs.小豬撲滿 馬蔡蛋糕PK!

吳青穎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不過有業者,也搭上選舉熱潮,高雄市有一家新開的烘焙坊,推出兩款蛋糕,有一款是代表馬總統的平安符蛋糕。還有一款是蔡英文的小豬撲滿蛋糕,而且相當受歡迎,好多民眾打電話來訂購、不過到底是哪一款蛋糕,賣得比較好。

  想要買蛋糕嗎,來來來看過來,這兩款是目前最熱賣的,看一看有著平安符造型,還有睜著大眼睛的小豬仔,怎麼越看越眼熟。不就是代表兩位總統參選人的商品嗎,來比一比,馬陣營的台灣平安福紅色的底,簡單的寫上台灣平安四個字,蛋糕版的一樣寫著台灣平安,卻多了國民黨黨徽。

  至於蔡英文的小豬,蛋糕版的更可愛了,整個眼睛圓滾滾,反到比較像卡通,不像小豬撲滿。創作的師傅坦承,就是要搶搭選舉熱,不過也意外的發現,看哪一種蛋糕比較熱賣,好像也變成另類民調唷。用買蛋糕來支持,自己心中的參選人,也讓這腦筋動的快的蛋糕店,意外發了選舉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