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2:00

宋林選不選得成? 關心電話打爆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的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他被爆出還來不及放棄美國籍,參選資格可能會有問題。但是,親民黨只透過發言人澄清,包括宋楚瑜和林瑞雄,不但沒有回應,連續兩天都沒有公開行程,不過有不少支持者很緊張,打電話到親民黨中央黨部詢問,讓黨工接電話接到手軟。

  連續兩天,親民黨黨部黨工接電話接到手軟。打電話進來問的問題都一樣,都是擔心林瑞雄到底能不能選。A4新聞稿一大張,幾乎蓋住電腦銀幕,盯著教戰守則,一條一條說。美國籍已經放棄啦不用擔心,黨工嘴皮子都快說破了,效果還是有限。當事人林瑞雄、主席宋楚瑜呢,很抱歉連續兩天都沒有公開行程。

  華視新聞尋人任務,這回要找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中央黨部林瑞雄已經兩天沒來了。仁愛路上宋楚瑜的私人會館,一片黑漆漆的,連鐵門都還沒開。找找林瑞雄最常去的台大公共衛生學院,林瑞雄還是不在。宋楚瑜跟林瑞雄很有默契的,手牽手喊凍蒜,也很有默契的手牽手搞失蹤。美國籍到底放棄了沒,選前緊鑼密鼓的緊張時刻,親民黨選擇安靜的等風波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