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06:00

氣藍營不團結 男子揚言刺馬!

陳岳威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倒數五十四天,選民情緒激動,總統維安也拉起警報,有人揚言要刺殺馬總統,打電話到110勤務中心,在電話中連說三次,「他要刺殺,馬英九」,警方透過監視器,還有過濾通聯記錄,逮捕一名57歲黃姓嫌犯,他坦承因為看了政論節目,發現國民黨不夠團結,才會用極端言論來刺激選情,被警方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選情緊繃,總統馬英九現身造勢活動,身旁維安人員繃緊神經,完全不敢馬虎。因為就在這個月八號下午三點五十五分,一名男子從公共電話撥了一通電話到110勤務中心,連說了三次他要殺馬英九隨後掛斷。警方過濾通聯記錄和監視器畫面鎖定身分,發現發話位置就在台北市信義路四段一處公共電話亭,比對附近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57歲黃姓嫌犯。

  調查後發現,他平常就會在網路上,揚言散布要刺殺總統馬英九的文字,警方將他緝捕歸案。嫌犯坦承因為看了政論節目,發現國民黨不夠團結,才會用極端言論來刺激選情,希望國民黨能夠更團結。警方已將依恐嚇罪嫌,將他函送法辦,至於嫌犯真正動機,警方還要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