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2:00

不滿綠營抹黑 藍軍文宣戰回擊

李宗憲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不斷攻擊馬總統密會組頭的事件,國民黨也展開反擊,除了提告之外,也大動作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在廣告中列出了民進黨,曾經使用的抹黑手法,包括謝長廷的假錄音帶等等,也質疑蔡英文現在是不是開始如法炮製。

  還有印象嗎,這是六年前民進黨拍攝的非常光碟,內容影射當時參選桃園縣長的朱立倫,有很多違法事件。現在類似的非常光碟事件又來了嗎,民進黨抓著地下賭盤大亨的議題,一再攻擊馬英九總統,國民黨在各大報刊廣告,標題是把國家元首抹黑了,蔡英文就清新了。

  廣告一開始列出,謝長廷的假錄音帶、非常光碟,還有陳菊的走路工事件、金恆煒說周美青偷報紙,以及莊瑞雄最近說花博是空心菜,這些令人不齒的抹黑,標榜"清新"的蔡英文開始如法炮製。

  國民黨還強調,誰能夠解釋一下,蔡英文號稱的清新來自何處,只要用力將別人抹得更黑更黑,自己就顯得白皙無瑕了。而對於涉嫌抹黑馬總統,民進黨態度依舊很強硬。誰在抹黑、誰說真話,民主社會,選民自然會有最好的判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