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8:58

跑攤同場不同台! 雙英王不見王

李宗憲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行程邀約準則,是王不見王,不過藍綠陣營卻是諜對諜,這樣的場景就發生在美國商會年會上,雙英方別獲邀致詞,兩人一前一後沒碰上面,不過雙方卻是派出精英幕僚,到場全程緊盯對手的動向,由於12月三號,第一場總統大選辯論就要登場,美商年會,似乎成了雙英辯論的前哨戰。

  總統大選終於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美國商會年會。馬蔡首度同場不同台,而且全程用英文致詞。但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兩人到場時間是先馬蔡後,王不見王嘛,台上看到的是和平、各講各的,台下看不到的部分,卻是暗自較量,諜對諜。蔡英文演講的時候,馬總統競選總部發言人殷瑋,就坐在台下聽,當然,馬總統演講的時候,民進黨也有派人到現場。誰表現好誰表現不好,當然很重要啦,因為這是十二月三號總統大選辯論會之前,馬英九和蔡英文第一公開較量。

  兩陣營都動員了競選團隊,藍軍是發言人殷瑋、馬瑋國,還有國際部成員,綠軍則是發言人陳其邁領軍,出動國際、新聞兩部門。作戰部隊待命出擊了,主帥當然不會閒著,馬總統準備了稿子,似乎演練看稿子的動作和角度。蔡英文則看著字幕機,而上字幕的不是別人,正是辯論當天,幫忙上字幕的工作人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