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8:58

宋林選不選得成? 橘營電話接爆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林瑞雄爆出美國籍來不及放棄,參選資格可能出狀況,緊要關頭,親民黨卻只有透過發言人澄清,最重要的主角,包括宋楚瑜還有林瑞雄本人,不但沒有回應,連續兩天,甚至沒有公開行程,似乎刻意保護林瑞雄,親民黨則發通知,廿四日宋楚瑜跟林瑞雄兩人到中選會登記參選,就會說仔細。

  11月4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公佈首波總統參選連署書,也是副手參選人林瑞雄最近一次曝光,自此兩個禮拜,林瑞雄消失在螢光幕上,外界找不到人就連宋楚瑜週末行程,也不見林瑞雄蹤影,林院長您的美國籍到底怎麼回事?會不會影響宋主席參選資格,支持者急壞了,黨部電話更是沒停過,黨工發言人都說過了美國籍已經放棄啦不用擔心,黨工接電話索性將新聞稿,直接貼在螢幕上照本宣科回答。

  問題是林瑞雄本人就是沒有親自證實,我們來到親民黨中央找不到林瑞雄,那仁愛路上宋楚瑜的私人會館呢,一片黑漆漆的連鐵門都還沒開,就連林瑞雄最常去的台大公共衛生學院,林瑞雄還是不在,吳崑郁:24日會出面,是刻意保護林瑞雄,不讓他站上第一線,還是外界傳言可能來不及放棄美國籍,親民黨低調到家,似乎得等週四中選會登記,林瑞雄親自出面才影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