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2:00

蘇農舍裝13台冷氣 檢批濫發照!

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地檢署針對蘇嘉全的農舍展開偵查,而檢方也發現,農舍裡裝了十三台冷氣,實在很奢侈,也不合常理,懷疑長治鄉公所發照時,可能涉及圖利,已經發出傳票,將傳訊長治鄉長許玉秀以及其他相關人員進行調查。

  這是18號蘇嘉全請來了工人,正在搬遷農舍裡的所有私人物品,當天記者就拍到,從農舍裡運出來的有高級的沙發床墊,以及宴客桌椅,當時搬運工人還被下了封口令,不准對外人提及到底搬運了哪些東西。

  儘管如此刻意低調迴避,但是檢方還是發現,這農舍竟然就裝了13台冷氣,來看看從正面二樓上有一台,再到側面來還有23456六台,緊接著農舍後方二樓還有一台。出現在我們鏡頭上的就已經八台冷氣,其實看不到的另一邊,還裝有五台的冷氣機,總共13台的冷氣。

  檢方覺得實在不合常理,認為當時發照的長治鄉公所,難道沒發覺一間農舍,為何會需要這麼多台的冷氣,懷疑長治鄉公所刻意忽略,圖利了蘇嘉全,也因此讓屏東地檢署展開偵查行動,發出傳票要調查長治鄉公所所長許玉秀,以及相關人員,在當時核發使用執照的過程當中,有沒有涉及不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