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18:58

擁違建鐵皮屋? 蘇嘉全連夜拆除!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蔡英文副手蘇嘉全農舍問題還在延燒,前天他的妻子洪恆珠又被踢爆在屏東市有違建鐵皮屋;不但出租給金紙舖業者,還涉嫌逃漏稅。消息一出,蘇家馬上請業者搬家,還連夜把鐵皮屋拆除。只是,就在拆屋的同時,洪恆珠卻出現在高雄一場,只有政商名流才能參與的豪宅畫展。

  這間位於屏東市廣東路上的鐵皮屋,被踢爆是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的。消息一出,馬上有人來拆屋。只是鐵皮屋被拆除的同時,這屋主洪恆珠卻出現在高雄這豪宅建案裡辦的名畫拍賣會,也就是說,洪恆珠也是名畫拍賣會的常客。只是看看這裡的畫,有張大千大師的水墨畫,還有于佑任親筆書法,這價值少說都上百上千萬。只是鐵皮屋違建拆除,她卻還能夠輕鬆自在看畫展,身為公務人員卻違規,她似乎一點都不在乎,態度就跟屏東縣政府處理蘇嘉全農舍問題一樣。

  早在民國九十七年就被檢舉庭園造景不合格,罰了六萬限期拆除,只是拆了嗎?現在這些小橋、流水、步道全都在,為什麼遲遲沒拆?要問問洪恆珠嗎。遮頭遮臉拜託麥別再問啦,那來問問蘇嘉全好了。所以鐵皮屋違建又漏稅,趕快拆。只是農舍土地都惹爭議,有民眾就猜,洪恆珠現在是不是要轉向投資名畫市場能保值,還能關起門來慢慢欣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