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06:00

司法黃牛專騙名人 1年詐700萬

豆照勲 報導  / 台北市

  又見司法黃牛!市調處調查發現,葉姓和李姓男子兩人,專找官司纏身的名人下手,騙對方說自己是國安局的人員,有特殊管道可以賄賂檢察官或是法官,為了取信於人,男子還偽造很多大官送的匾額,掛在家裡牆上,短短1年不到,就從政商名人手上,詐騙了將近700多萬。

  葉姓男子站在吳伯雄後面,表情嚴肅正經,看起來就是一付子弟兵的樣子,事實上他根本是個騙子,和另外一名共犯李姓男子組成司法黃牛公司,專騙官司纏身的政商名流,他們自稱是國安局人員,說有特殊管道可以賄賂法官跟檢察官,透過他們可以讓案件逆轉,重罪變輕罪甚至可以有罪變無罪。

  兩個人被移送法辦,全都低著頭不說話,不過調查發現,他們為了騙錢用盡心機,不但租了一間辦公室,還在裡面掛滿匾額,寫上調查局長跟國安局長的名號,把自己塑造的跟英雄一樣,這任重道遠的「假」國安局人員,短短1年之內就騙到700多萬,現在罪行全部曝光,檢調人員還要追查,是否有更多的名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