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8:58

電磁波攻擊?! 林瑞雄:頻率1875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的發燒話題,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最近的外號,叫做「電波雄」,因為他一連串遭到電磁波攻擊的言論,引起各界討論,他甚至還勁爆的說,攻擊他的電磁波頻率是1875萬,講到電磁波,公衛博士林瑞雄可以說是專家,可能就是因為知道電磁波影響人體的威力,讓他隨時都在注意肉眼看不見的電磁波。

  這一天林瑞雄神隱後難得獨挑大樑,大夥兒問他感想,想不到他卻跳TONE演出。這是林瑞雄第一次和電磁波畫上等號,一旁隨扈有點尷尬了,工作需要他們隨身攜帶無線電以及手機,吼,會不會國安局就是發動攻擊的首謀啊,老人家很明白的說,從答應當宋楚瑜的副手,身體開始不舒服。

  根據林瑞雄提供的數據,攻擊他的電磁波是1875萬頻率,這個數字代表什麼意思咧,換句話說就是短波啦,可以收聽到全世界各國的收音機,國內廣播迷們常聽的FM調頻,8000萬到1億8百萬,在林瑞雄的腦海裡可能就更毒啦。

  不過要說林瑞雄被電磁波攻擊的歷史嘛,絕對不是早期就學的時候,人家可以讀到台大醫學院,德國海德堡遺傳學以及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公衛學雙學士,腦袋絕對沒有被攻擊壞啦,不過最近這一堆電磁波言論,連宋楚瑜都霧煞煞。講了半天電磁波,沒有人聽得懂,林瑞雄只能大嘆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