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12:00

沿台17線拜票 蔡英文關心治水

江宜宸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總統大選倒數38天,蔡英文今天繼續走台17線行程,一大早就到雲林的參天宫參拜,現場有上百位支持者來替蔡英文加油打氣,蔡英文強調台十七線是沿海線,經常淹水,尤其是雲林的口湖鄉,每逢大雨就淹水,所以她也到口湖抽水站,關心治水情形。

  雲林參天宮一大早就熱鬧滾滾,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到現場支持民眾揮舞手中旗幟,大聲加油。每張選票都不放過,蔡英文一一和民眾握手,短短一百公尺的距離就走了十分鐘。台十七線行程開跑第二天蔡英文一路參拜,今天第一站到雲林四湖鄉要支持民眾幫幫忙讓綠營選票除了過半還要大贏。

  打鐵趁熱,蔡英文帶著滿滿得信心,來到海口區的抽水站要關心當地沿海區地層下陷以及淹水的問題。雲林縣長蘇治芬帶著市府團隊做簡報,蔡英文表情認真,被問起台十七線行程是否和藍營拔樁的相關問題,她也急忙澄清。

  如果把整個焦點移到綁樁拔樁,這樣政治議題的話,其實會讓我們整個台17線會有一些失焦。強調行程早就有規劃不讓活動失焦,蔡英文把握時間要勤跑沿海鄉鎮,拉近選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