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2:00

爭議連環爆! 洪恆珠請假避風頭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洪恆珠又成為焦點人物,不過,她今天在哪裡呢?其實從之前的豪華農舍風波,她幾乎不對媒體回應,而這段71分鐘的影片曝光後,她似乎也作好避風頭的準備,今天早上我們到洪恆珠工作的農業科學園區,主秘就說洪恆珠主任今天請假,不會來上班。

  記者一大早就到洪恆珠目前上班的地方,農業科技園區,只是上班的車輛,一台一台從大門開進來,就是沒有發現洪恆珠,我們再嘗試繞到園區後方的貨車進出地下室入口,不過警衛說,這裡只能讓貨車出入,就算是裡頭的公務車也不能隨便進出。

  但是眼見時間一分一秒過,園區的上班時間是早上九點鐘,但是怎麼上班時間到了,卻還沒看到洪恆珠,一問大門的警衛,他很熟練的說她請假了,這麼巧,影帶曝光事件後,洪恆珠就請假,感覺就像是刻意避開媒體,不肯出面回應,但身為公務員卻出入有第三性公關的場所,再不出面說明,真的只會讓人覺得她似乎也默認了,自己當初就是犯了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