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8:58

還有更勁爆光碟! 邱毅緊咬蘇嘉全

季芸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邱毅爆料,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的太太,和好友一起參加猛男秀的影像畫面,除了痛批,蘇嘉全夫妻,根本不關心農民,邱毅更預告,手中還有更勁爆的蘇嘉全光碟。

  已經三更半夜了,立委邱毅腳上包著紗布,就算坐在路邊樓梯上,也要拿起照片,清楚解釋。只有照片還不夠,要批洪恆珠,來來來,猛男秀DVD。又是猛男,又是貼身熱舞,這位穿著花衣服的女性,就是當時擔任屏東縣長,蘇嘉全太太洪恆珠。一夥人在餐廳裡,慶祝椰林基金會成員生日,玩的不亦樂乎,洪恆珠和好友林光瑜,當時同樣身為公務員,洪恆珠還是縣長夫人,沒有迴避這種場合。

  儘管公務員看猛男秀,法令上有模糊空間,不過如果換個主角,是吳敦義夫人被拍到的話,恐怕敵對陣營,也會在觀感上做文章。甚至就連蘇嘉全,都送上祝賀花束,顯然對太太要看猛男秀活動,完全知情。

  敗壞善良風俗,蘇嘉全自稱替老農發聲,但夫妻倆的行為舉止,說的跟做的卻完全背道而馳。立委邱毅也再度預言,更勁爆的還在後面,蘇嘉全也有,這波爆料震撼彈還沒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